可梦颖欣

杂食党,可能会涉及拆CP(不经常),注意避雷!有CP洁癖的别跑我这里评论!不喜欢我的文章或者是段子可屏蔽,别抢我这吵吵来!不接受奇怪拉郎以及年龄差太大(如铁虫这类的)CP组合,主欧美

我就是个NPC(2)

接上一篇文

过了整整一个月,勒•西弗的身体和精神才恢复过来。我一时惊讶,毕竟这种恢复少则一年,长达多年,这种恢复速度已经是最快的。我心想,可能是因为经历的平行宇宙多了,习惯了的原因。

他恢复神志后,同样用怨毒的眼神看着我,仿佛下一秒就要给我邦德的待遇一样。

他似乎也知道我的身份,但是他这种人,是最好拿捏的。

我把一张银行卡“啪”的一声放在勒•西弗面前,我刚开口“卡里钱对你来说可能不多,是我上个月办画展的收入,一共一百万…”

我话还没说完,奈杰尔突然很愤怒,对我这个亲姐一顿嘴炮。

“姐,你要干嘛?你不是最喜欢小宝吗?怎么?他不是被你控制之下的可怜小娃娃,你就要赶他走?”

我白了他一眼。

“奈杰尔,你是不是看剧看多了?我什么时候说要赶走你的小宝了?”

而勒•西弗的眼神稍微缓和了一些,毕竟这是个有钱就是爹的主。

“那你这是要干嘛?多少钱也弥补不了小宝的心灵创伤!”

奈杰尔的神色也有些缓和,但是他依旧很愤怒。

“给小宝点儿零花钱怎么了?”

我一开口,奈杰尔和勒•西弗就怔住了。

这的确是对勒•西弗的补偿,但是话要说的体面点儿。

“行了,姐,你以后少乱写,少霍霍小宝,就是对他最大的补偿了。”

奈杰尔替勒•西弗收下了那笔钱。

“我会考虑的。”

我只说了这么一句,就起身去厨房了。

“想给你们做中餐,你们又不会用筷子,家里也没有。”

我自顾自的说道。

“tmd全是废话。”

奈杰尔又有些不悦了。

最后午餐以我烙馅饼告终,那两位吃的很满意。

就餐中,奈杰尔突然希望我消失,毕竟除了冷门角色,我几乎都写(霍霍)了一遍,当然有些人绝大部分是打酱油的,有的更是工具人。

“你老姐我辛辛苦苦给你俩烙饼,你居然希望我消失?”

我放下餐具,我也生气了。

这时候系统提示:“不可攻击琳达,更不可以希望她消失。她要是消失,整个宇宙将会崩塌,警报,警报…”

我瞬间想起那一句“就喜欢看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。”

话虽然表达的不准确,但是我也没偷着乐,而是一脸平静。

“靠”

奈杰尔又飚了一句脏话,我也知道我这个弟弟战斗力不算是那种爆表,也挺猛的。但是好歹在这个平行宇宙,我是巫师。虽然不靠系统也能轻松的拿捏我这个弟弟,但是我主张以和为贵。而我只是闷头干饭,并不想搭理他。

“我就是个NPC,虽然我觊觎每个角色的美色,但是这不是完全的梦女文,每个平行宇宙我都会有不同的身份,比如说这个平行宇宙我就是你姐。”

说到这里,奈杰尔懂了。

“所以你的主要任务是磕CP+把我们当你的绘画模特?”

奈杰尔再三确认。

“不然呢?”

我呆呆的看着他。

“行,算我姐牛逼。所以姐,你这个NPC的话就非常少?”

我:“我不擅长处理人际关系,无法做到八面玲珑,除了这个平行宇宙,我基本上都是编剧+段子里过场的小透明,就是一个辅助。”

我说完,饭桌上就无话了,只剩我们仨在闷头干饭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