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梦颖欣

杂食党,可能会涉及拆CP(不经常),注意避雷!有CP洁癖的别跑我这里评论!不喜欢我的文章或者是段子可屏蔽,别抢我这吵吵来!不接受奇怪拉郎以及年龄差太大(如铁虫这类的)CP组合,主欧美

我就是个NPC(3)

半梦女向

接前两个

当那个非常炫酷的大投屏突然展开时,我被吓了一跳。

要知道这个大投屏相当于连麦,甚至还可以打字,自动展开的时候很少,只有人都齐了的时候才展开。

这是我的第N个段子里,汉尼拔第N次提出团建,但是在这个平行宇宙里,他这么提还是第一次,这一次,他居然毫不掩饰的说出了他的目的。

“久闻琳达小姐做的中餐是一绝,我想观摩学习。”

有需求和困难就大大方方的说出来,不藏着掖着是好事,我也说出了我的难处。

“很抱歉,我做饭都是靠魔法。如果莱克特医生不信,可以问问格林德沃先生。”

而格林德沃则是毫不犹豫,把他做饭的视频给传了上来,真的是靠魔法,并且这个魔法是这个段子里的我创造的,目的只是为了懒人做饭。我这时候替格林德沃捏了一把汗,毕竟违反了保密法可就糟糕了。

“无所谓,反正这是我们自己的群,除非纽特那小子向他哥或者其他魔法部的人告密。”

格林德沃耸耸肩,看来无论经过多少个平行宇宙,他还在怨恨纽特。

“这样啊,那好吧。”

汉尼拔有些失落,但是这对于他来说好像不是什么大事儿。

团建的事情暂时沉底了,只有奈杰尔在问勒•西弗。

“小宝,我姐没欺负你吧!”

这是勒西弗恢复后,奈杰尔的首次上班日,他已经向公司请了一个月的假。

“放心好了,姐姐没欺负我。”

勒•西弗就汇报了一句。

“那我就放心了。”

事实上,奈杰尔在出门上班前还在犹豫。花钱请保姆照看勒•西弗,他不放心,毕竟黑心的人太多了。然而把勒•西弗交给我照看,他更不放心,毕竟他形容我的词语就是如狼似虎。

“奈杰尔你就放心吧,你姐磕CP磕的上头,不会对你的小宝有非分之想的。”

格林德沃发话了,作为同学,他是多多少少有些了解我的,说完,他还给奈杰尔展示了我在霍格沃茨的那段时间里我画的画。在校期间我虽然算不上是品学兼优,但是我的绘画天赋已经在少年时期显示了,虽然算不上是大放异彩。

“我姐有没有画过那种……十八禁…少儿不宜的那种…”

奈杰尔胆子真大,居然问那个。

“这些在绘画领域算不得什么,旁人都讳莫如深,避之不及,但是在绘画领域,这是基础。”

汉尼拔差点儿把他画的和茶杯的同人图放上来,却被系统警告了。

“又没有小孩子。”

看了汉尼拔这个表情,我寻思他恨不得刀了系统。

“有啊。”

茶杯和阿不思异口同声的说道。

茶杯的身边,多出来一个小小的红发女孩儿,还有一个小小子。我认出来了,这是小小号的阿比盖尔,以及汉尼拔•莱克特•jr,在隔壁《鸡飞狗跳老邓家》里,小汉尼拔是用魔法造出来的,这个宇宙这个孩子是怎么来的我有些想不起来了。

至于GGAD,他们已经有了小gg和小ad,时间过得真快。

这时候,奈杰尔突然来了兴趣,问我有啥打算,我说暂时还在事业线上。他说要把一部分人介绍给我,我说不用你介绍,这里大部分人我都知道,有的甚至都混熟了。

这时候谁都不说话了,团建的事情定在下周六,地点定在我家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