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梦颖欣

杂食党,可能会涉及拆CP(不经常),注意避雷!有CP洁癖的别跑我这里评论!不喜欢我的文章或者是段子可屏蔽,别抢我这吵吵来!不接受奇怪拉郎以及年龄差太大(如铁虫这类的)CP组合,主欧美

我就是个NPC

重度沙雕,OOC警告

稍微有点儿梦女,但不多


穿越成了千金大小姐,还是个女巫。我还来不及高兴,就看见一男孩子抱着另一个男孩子走了进来。我看了一眼熟悉的衬衫……

“奈…奈杰尔?”

眼前的确是奈杰尔,不过好像年轻了二十岁的样子。

“姐,这么多年过去了你还是脸盲,和戏外的那位(麦子叔)一样。”

我这才知道,我穿到了我的段子《麦甜宇宙》之中,并且这还是其中一个平行宇宙。

在这个平行宇宙里,奈杰尔不再是黑老大,而是豪门少爷,我则是她姐,莫名其妙多出来的亲姐——琳达。

他一早就知道我的身份来着,还说上次你还说自己叫什么杰伊娜来着,我直接解释“那个名字不常见,甚至在整个国外几乎没有。”

他吐槽:“你现在就是你嘴里的外国人。”

我:“哦”


奈杰尔还是一如既往的暴脾气,还带着不断的“Fuck”等脏话,爸妈去世前没少纠正,甚至差点儿把奈杰尔送去少管所,但是最后也是不了了之了。

回到现在,奈杰尔抱着的,正是勒•西弗,我看着眼睛都直了,就差流口水了。

看到我的眼神,奈杰尔直接用眼神刀我。

“姐,别以为我不知道你tm在想啥,他在你笔下早就不是什么银行家了,直接就是一个婊子。在麦甜宇宙中,兄弟们属他最幸运,你最喜欢他,但是也属他最不幸,三天两头就tmd往红灯区送,你自己咋不去当婊子…”

听他这么一说,我恨不得直接给这个弟弟一个大嘴巴子,但是最后我没动手,因为我理亏。

“是是是,都是姐的错,你照顾好他。”

我急忙打哈哈,要不然奈杰尔那怨毒的眼神足够刀死我。

“姐,如果下次你再欺负小宝,我就给我同学递名片,你懂的。”

我懂,我太懂了,在这个平行宇宙,除了GGAD那对和我是同学之外,其余的麦子角色都几乎上一所学校。

我不慌不忙。

“你敢请汉尼拔,我就敢请格林德沃,你瞅着的。啊不对,你姐我就是个女巫,看谁收拾谁。”

勒•西弗则是一脸茫然,他侧坐在沙发上,似乎下身不太舒服。我懂,我太懂了,这个平行宇宙,他又去当牛郎了,挨打是正常的。

奈杰尔继续说:“没想到你居然没被煤气灶烧死或者是被阿瓦达了。”

我眼神更加犀利。

“你就这么希望你姐死?再有,我靠着磕CP活了下来,死不了。”

我撇了撇嘴。

“仿佛霍格沃茨不磕GGAD的都死了似的,还有你一天就知道画画画,所幸你在这个宇宙级的画技还算不错,不然的话…”

他这时候倒是和他的小宝整齐划一了,一心只有利益。

“行了,你那小宝还这疼那疼的呢,你赶紧去给他疗伤去。我还有业务,懒得搭理你。”

随即我就回房间了,不再搭理这对狗男男。

但是奈杰尔还是听见我花痴的心声,没错,这个宇宙是可以互相听见心声的。

“嘿嘿嘿,辣媳妇…小宝…”

我自然听见奈杰尔的吐槽。

“精神病,早晚得送到汉尼拔那里。”

旋即,他就抱着勒•西弗回到了房间,不再说话。

评论(1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