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梦颖欣

杂食党,可能会涉及拆CP(不经常),注意避雷!有CP洁癖的别跑我这里评论!不喜欢我的文章或者是段子可屏蔽,别抢我这吵吵来!不接受奇怪拉郎以及年龄差太大(如铁虫这类的)CP组合,主欧美

京城醉花楼上歌舞升平,这里人员繁杂,且不一般。

寻常寻花问柳之地都以女子居多,然而醉花楼不同寻常,

这里没有的都是绝色美男,供大户人家女子寻欢作乐,然而也有断袖,龙阳之好,却不是什么羞人的事,这里的人已经习以为常。

新帝索尔登基,忙里偷闲,在市井中闲逛,不知不觉就来到了醉花楼。

“王……公子,您可不能进去,这不是什么干净的地儿。”

贴身太监忙拦着索尔。

“那你说,这是什么地儿?”

“这是寻欢作乐的地儿。”

索尔一听,寻欢作乐有什么不好的,不料老鸨要钱,索尔便给了。

老鸨急忙推荐头牌。

“这位公子,洛基公子是我们这里的头牌,可是……他那性子烈的很。”

一听这话,索尔倒是没有知难而退。

“就要他了!”

索尔心想着要把洛基驯的服服帖帖的。

老鸨子把索尔带到了一个房间,房间倒是挺雅致。

索尔还没等把脚迈进去,一只杯子就摔了出来。

“我说过我不接客!宁死我也不接!”

老鸨子连忙赔笑脸。

“那个……您看,这洛基公子就是这么烈,要不您还是换一个吧。”

索尔兴致大发,哪里听劝。

“不用了,就他了。这没你的事儿,你退下吧”

“诶”

索尔进了房间,只见一男子坐在床上,手里还拿着一个茶壶。

“你要把自己渴死么?”

索尔仔细打量着洛基,洛基虽然面露凶相,但是难掩盖他那标致的小脸儿。

“我不管,我死了也不会干那种事情!”

眼见那茶壶就要被扔出去了,索尔正考虑怎样避开。

“谁说我和他们那些人一样了?”

索尔确实不懂这风月之事。

“你少骗人!来这儿的人都是什么目的我还不知道?!”

洛基依旧反抗。

“我确实和他们不一样,我也不懂那个……我就是误打误撞的上这玩玩儿,是我那小跟班没跟我说清楚。”

见索尔这副憨憨的模样,洛基有些相信了

“那你可以走了。”

洛基这才把茶壶放下。

“我要把你带走。”

索尔看上了洛基。

“带我走?去哪儿?”

洛基一下子就站了起来。

“当然是跟我回家了!”

索尔依旧傻笑,洛基感觉自己碰上了一个傻子,

“谢谢你,但是不用。”

洛基寻思,跟这样一个人回去,估计以后得日子也是够呛吧。

“别介,我喜欢你。”

索尔随即就把老鸨子给喊过来,要把洛基赎出去。

老鸨子自然答应,虽然洛基是头牌,但是这性子没有一个人受得了。

就这样,洛基跟着索尔回到了皇宫。
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