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梦颖欣

杂食党,可能会涉及拆CP(不经常),注意避雷!有CP洁癖的别跑我这里评论!不喜欢我的文章或者是段子可屏蔽,别抢我这吵吵来!不接受奇怪拉郎以及年龄差太大(如铁虫这类的)CP组合,主欧美

绘画time

又是一个白日梦小短文

我是一名画师,专门给人定制绘画

除此之外,我还喜欢画我的老公

他,除了是一名演员外,还是一个标准的模特,虽然他没有从事模特这个行业,但是也是我的御用模特。

这天我找来他的图片绘画,定睛一看照片上的他穿着条纹西装,可是我已经动笔画了。

我吐槽这些条纹画的我眼晕,他只回应我一句标准的Ehehehe……看他那样我只好扔掉手中的抱枕,恨不起来啊

评论

热度(1)